新闻中心

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本会动态

加入环球华人联合会的好处


加入环球华人联合会的好处

1、获得跨地域跨行业的人脉网络:

      做生意,首先得有人脉、得有关系,人脉就是最大的财富。凡成功人士都懂得人脉比金钱更重要,参加社交活动、结识更多的人,并从中选定部分人进行长期感情投资,最终成为好友。其结果,这些朋友一定会在某一时期出手相助,助其成功。只要你有心,很快就可以组建起对你有用的人脉关系网。其他的一般商会有地域、行业范围等等所限制,本联合会成员构成打破地域界限和行业界限,加入本联合会等于为你打开一扇门,让你走向广阔的社会,融入集体的行列。是组建人脉网络的一大捷径。

2、获得信息渠道、学习先进经验、促成商务合作:

      当今信息社会,做生意需要及时掌握政策、投资、项目、产销、价格、资金等信息,也许一个有用的商业信息或偶遇的商机,你能敏锐觉察,并提前行动,就有可能赚到大钱。而联合会作为一个团体组织,它所拥有的平台,是沟通渠道和信息的汇聚地,信息量远比个别商家多得多。不仅可以获得秘书处提供的商业信息,还可以从政府部门和会员之间获取有用的信息,这对你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有很大的帮助。联合会由秘书处专人进行各类信息对接,可以促成各类业务的成功合作。参加联合会组织的各类商务考察、内部企业间考察也可扩展视野、学到先进经验。

3、扩大宣传窗口:

      一个人或一个企业在社会上必须有声誉、有信誉。而声誉和信誉的获得,除了靠个人的为人行事、企业自身的宣传和产品/服务质量等赢取外,如果加入联合会,依托联合会的网站、刊物和会议、活动场合、专人对接的宣传,那就会取得极大的宣传效果。也许有人觉得自己不是大人物、生意也不大,对宣传无所谓,有些人向来低调,不喜欢张扬。但是,事业做到一定的程度,要想扩大产品的影响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对外宣传非常重要,不应把宣传看成是个人好出风头。最终目的是把生意做更大、赚更多钱。个人声望与生意红火程度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企业不惜耗费巨资在媒体上打广告。

4、搭建互助平台:

     个人再成功也会有求人的时刻;企业不管运营多顺当也有遇到突发事件或靠自身无法排解的难题,需要借助外脑、外力。加入联合会,你就有个诉求平台,可以借助联合会建立起来的各种关系、渠道和联合会内部其他人士拥有的公共关系资源,帮你协调,甚至解决你在经商过程中遇到的寻求土地、项目、资金、产品销路、政务事宜乃至种种维权事项。

    一根和一把筷子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大鱼吃小鱼年代成为历史,现在是群鱼吃大鱼的时代了,只有抱团才能发展!实力稍欠的可成为一般会员借助平台发展壮大,实力强的可以成为联合会领导有更多的人拥戴支持增加影响力、号召力以获得更大腾飞。

5、拥有面子、政治地位、增强话语权重:

     许多民营商人有钱、学者大咖个人造诣很高,但其社会地位并不高,话语权也不大,除非你是特大老板。但加入联合会情形就大不一样。你是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甚至普通会员,在你有需要同官方打交道时,就多了一份让官方重视的身份,在朋友/乡亲/客户面前也会倍有面子,成功几率大增。你的需求、你的维权举动,一旦通过社团出面,其话语的分量,就与你一个人/一家单位的单体奔走呼吁大不一样。也可以获得工商学术届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