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机

合作商机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商机

零风险当老板?这里招募合伙人 宝妈也可兼职创业

timgZV377R53.jpg

打工累?不自由?

要带娃?想兼职?

不想坐班却又想创业?

 timgPXD5TAET.jpg

想贴补家用?

没有资金?怕投资风险?

这些统统没有问题!

看这里!招募创业合伙人啦!

timgMKOGM70A.jpg

所有人员都属于合作关系

不属于聘员

不用固定上班

timg2DEE5LOC.jpg

个个是独立的老板。

可以个人合作(小老板),也可以团队合作(大老板)。

不需要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

只需要参加一两天的培训,了解清楚业务项目情况就可以开始当老板啦!

timgFGTV8XK8.jpg

公司负责对合作人员和团队的基本业务知识、报价和服务流程、促成技巧进行培训指导,并协助洽商过程和方案编写事宜。

后续也会经常性地举办各类技巧提升的培训、交流互动活动,所有人员自愿参加。

timgBE7IZC10.jpg

项目成交,个人按照毛收入总额的20%-35%分成,每月一次结算上月的业绩分成。

团队合作的更另有总额的3%-8%为奖励哦。

有意向加盟的,就请赶快联系吧!马上有机会一起分钱钱哟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13926867486 微信JH13926867486

timgQ5OIHESA.jpg

知多点:

位于广东东莞市的永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企管顾问公司)是一家兼营多类国际/国内业务的综合性公司,是美国国际标准管理局中华区总代理、环球华人网的运营方。

专注咨询服务与文化产业已经16年,前身为香港亚瑞国际集团、东莞市亚瑞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000.jpg

公司主要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经营改善、管理培训、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国际管理体系认证、验厂辅导、常年顾问…等服务。

全权代理美国国际标准管理局的国际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和环球华人联合会、环球华人网的各类荣誉评定、信用认证项目,并与各地政府联合编辑出版各行业、领域的名人录大型专刊。目前已启动《湘军-湖南名人风采录》世纪荣誉卷的编辑出版工作。

QQ图片0.png

永道公司网站: www.yong-dao.com                  环球华人网: www.hkhqhr.org

有意者也可直接与公司负责人联系:蒋先生 13926867486     QQ(微信):919781770


2018-1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