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机

合作商机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商机

东莞市和速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全国物流服务

image.png 和气和谐,一切和为贵,可以贯天下;

 速效致胜,凡事以速达,得以通九州。



东莞市和速物流有限公司

   一家集物流、货运、空运、国际快递、货物运输、物品包装、为一体的物流企业,凭着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输网络;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专业为各类公司、工厂、企业、个体和政府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设计合理的物流运输方案。为客户提供上门提货、送货上门的一站式服务。

   拥有大批平板车、半封闭式、全封闭式、3米车至18米车、超宽车、冷藏车等运输工具资源。每位司机及员工都经过专业的高等培训,所有车辆行驶全程高速直达,派送及时。

   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全程代理投保,并签定了各类综合险种,每年2亿元人民币,确保所有客户的货物有安全保障。

   24 小时全天侯、全方位、针对每个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个性化全程服务。

 

全面的保安措施,保证您的货物绝对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到位。

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代办保险。

客户的高低档和精密货物,提供全封闭的 包装服务。

运费结算 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还可预交押金等。

 

   我们相信“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我们深知,客户不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共同事业的同盟,愿与客户同舟共济,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主要经营:

东莞到台湾海运,空运货物,台湾小三通等。

全国一线二线城市零担整车业务, 东莞至全国各地公路运输。  

东莞至河南、山东、安徽、江西、上海、浙江、重庆、四川、湖南、湖北、江苏、福建专线。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13450086218 

电话:0769-89025617  传真:0769-89025617

台湾专线员:赖小姐   手机:13713073634   QQ:2821737503 

投诉电话:1868862433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先锋路高盛物流城B7号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