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论见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论见台

从事按摩工作的女人,为什么不好嫁人?3个女人说了大实话

导语: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养生健康有了重视,按摩行业也随之崛起,足 浴城,美容店,中医理疗馆,休闲会馆等等店面随处可见。

按摩不仅能舒缓疲劳,有些中医推拿还能缓解病痛,但有个奇怪的现象,人们认可按摩行业的存在,也排斥按摩技师这项工作。

尤其未婚女性,她们明明是按摩技师,却不敢告诉别人,原因是不好嫁人,那为什么做这个行业就不好嫁人呢?

image.png

郭小姐:29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按摩职业

我20岁那年踏入按摩行业,跟一位中医推拿师傅学习,他开了一家200多平的中医按摩馆,固定员工15人,兼职的也差不多10人。

我们的年龄20-50岁不等,男女都有,虽然这个工作很累,收入还是可以的,从最初的每个月一千多,到现在的一万多。

但从来不敢跟家里人和亲戚说,原因要从我的同事说起,她父母托人给介绍对象,两人都挺看好对方的,当同事说自己做按摩工作时,对方的脸色非常难看。

沉思了几分钟说:“我们不太合适,做个普通朋友吧!”

同事很是奇怪,刚刚还说对自己中意,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快?她不明所以问对方到底怎么回事?

image.png

他说:“我接受不了你的职业,不想找一个按摩女做老婆”,同事觉得很窝火,为什么要用龌龊的思想,解读按摩行业呢?

既然嫌弃自己,也没必要做什么普通朋友,相亲结束没几天,村里风言风语的,背地里说她干了见不得人的事,还好意思跑回来找对象。

父母脸上挂不住,把她轰出了家门,她回到店里,伤心地讲了事情的经过,我虽然愤恨这些带着有色眼镜的人,但无力改变别人的想法。

如果老家人介绍对象,我不会说自己做按摩的,即使将来结婚了,也要把曾经的按摩工作当成秘密,埋在心里一辈子。

image.png

费小姐:27岁,愿意娶我的男人,要么家境不好的,要么好吃懒做的

正规的按摩行业,被那些街头不正规的小店,把名声带坏了,只要提到按摩,别人脑海中第一想法就是不正规。

不过,也是挺有意思的,经常去按摩的人,他们嘴上对这个职业没有偏见,一旦问是否愿意娶按摩女,大多都直摇头。

我性格比较倔强,本来做的正规职业,凭什么要掖着藏着?十几次相亲的经历,彻底打败了我的倔强。

嫌弃按摩职业的男人,差不多都是靠谱的男人,不嫌弃的男人,要么家里条件不好,老实巴交娶不上媳妇,要么好吃懒做指望我养活的。

做按摩行业的女孩子,要想找到对象,首先不能说自己的职业,其次彼此情投意合马上辞掉工作,否则别想找到好对象。

image.png

冯小姐:30岁,工作时间的影响,很难找到对象

按摩行业跟其他的服务行业差不多,别人节假日休息,我们是最忙的时候,别人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我们却不是。

按摩的工作时间,大多是下午一点上班,下半夜一点下班,洗漱完也快两点多了,不可能早上六七点起床,差不多睡到中午,下午还要上班。

而且我的工作没有休息日,没有保底工资,不干活没有钱。

处过两个对象,约会大多都在下午,每个月请两三次假还可以,请多了老板不愿意,尤其对方休息日约我出去玩,我更没办法出去。

image.png

第一个对象非常生气,怀疑我做这个行业认识太多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他,骂我是渣女,提出了分手。

第二个对象为了能见到我,自己掏腰包来按摩,可是一个按摩50分钟,结束后我要回到工作区,如果多停留5分钟,前台立马给算两个按摩的钱。

如果老顾客点钟,我要去给别人按摩,他马上不愿意,为此,我们经常吵架,相处了不到半年分手了。

女孩子做按摩行业,对象不是那么好找的,除非换个工作,但现在哪行哪业都不好做,我想再做一年不做了,年龄大了也该结婚了。

image.png

结语:

按摩行业分两种,一种是保健按摩,工作疲惫,走路过多,需要简单按摩舒缓一下。

另一种是中医按摩,推拿,正骨,刮痧,拔罐等等,都是以中医的医学为基础的按摩,不能说个个手到病除,至少一般的病症不在话下。

那些年纪轻轻的女孩做按摩行业,大多都会选择第一种,只要手法好,力度到位,五官端正就可以上岗。

而真正的中医按摩需要懂穴位,走经络,没有几年的刻苦学习,根本做不了中医按摩师。

image.png

再加上一些小按摩馆挂羊头卖狗肉,很多人无法分辨正规与不正规,所以既认可按摩行业的存在,同时也歧视这个行业。

女孩子做按摩行业,之所以不好嫁人,跟按摩对象有关,现在很多按摩店,都是男技师给女顾客按摩,女技师给男顾客按摩,即使自己做得很正规,但不能保证顾客就会规规矩矩。

没有哪个男人会接受女朋友跟异性每天接触,这是人的正常心理,除非两个人都是做这个行业的,彼此了解行业,能给予理解和包容。

做按摩行业的未婚女性,的确找对象有些难,没办法改变别人的看法,那只能在取舍之间做选择了。

你怎么看待按摩行业?



2020-07-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