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艺海拾贝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艺海拾贝

干大事的人,从来“不要脸”!

面子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消费方式,还影响着人们的社会交往,甚至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干大事的人,从来“不要脸”!(深度好文)

1、只有不要脸的人,才会成为成功的人。——任正非

2、银钱如粪土,脸面值千金。——佚名

3、为了面子坚持错误是最没有面子的事情。——巍巍

9203572599922247315.jpg

4、什么是脸面?我们干大事的从来不要脸,脸皮可以撕下来扔到地上,踹几脚,扬长而去,不屑一顾。——严介和

5、人必须对自己脸负责。——美国

6、宁可身骨苦,不叫面皮羞。——佚名

干大事的人,从来“不要脸”!(深度好文)

我们要做一个务实的实践者,要拿出干大事不要脸、不怕丢脸的勇气来。

所谓的不要脸,就是不要把自己当回事,这个社会不是要你的脸,这个社会是要你的智慧和能力,要看你的实际成就的。

3f25000007394d622557_看图王.jpg

面子是什么?面子是人们为了逃避某种责任的借口。

面子靠什么支撑?如果连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有面子又有什么用?

QQ图片20190822114431.png

说到底,面子的问题其实都是人们观念的问题,只要自己勤奋努力,正规经营,没有什么值得多虑的,面子在创业理想面前显得是如此渺小,因此不必大惊小怪。

俗话说:“死要面子活受罪”。有时候放下面子,你会得到更多!

t0160fdd87d303182e4.png

人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为放不下面子来做人。虚荣心无限膨胀,蒙蔽了真实的自我,分不清什么是需要和欲望,把别人的眼光当做行为的最高标准。

res04_attpic_brief.jpg

把别人的恭维当做人生的最高奖赏,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宫中。把面子拿下来揣在衣兜里,素面朝天,你会发现原来生活真的没那么沉重。

QQ图片20190822142216.png

所谓的面子,不是生活里做几件好事,有个光鲜亮丽的东西可以展示而来的名气,那只是美丽的虚伪。他人所看中的面子,是你在别人面前所展示的人格魅力,是别人对你的信赖。


2019-8-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