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华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华商动态

长安汽车再度涨超8%,概念股火爆!多家上市公司回应与长安合作事宜

11月28日,长安汽车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11:08分记者发稿,同花顺长安汽车概念板块上涨3.14%。威贸电子、三祥科技、永茂泰、贵航股份、东安动力等上涨超过10%。

image.png

11月27日,长安汽车开盘一字涨停。28日,截至发稿,长安汽车再度涨超8%。

image.png

11月26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为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经双方协商,华为拟设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拟投资该目标公司并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支持目标公司成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服务产业的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产业领导者。

image.png

11月28日,又有多家上市公司回应与长安汽车的合作情况。


高新兴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长安汽车有长期业务合作,向其提供车载通信产品。实际合作业务占公司整体收入比重较小。


卡倍亿在互动平台表示,卡倍亿生产的部分新能源线产品和普通线产品,已被使用在长安和北汽等整车厂生产的部分车型上。近年来,卡倍亿经营状况良好,订单不断增加、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公司将以稳定增长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祥源新材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已应用于长安汽车,具体应用方向随客户需求而定。


硅宝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部分汽车胶产品已经在长安集团旗下公司稳定应用,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新车型的测试。


湘油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乘用车领域客户以自主品牌为主,并持续向日系、欧系、美系品牌渗透,在合作产品上由汽油机机油泵、变速箱泵、水泵等逐步向新能源类产品延展。长安(含长安集团、长安青山等主体)历来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公司主要向其供应机油泵、变速箱泵等产品,并于2021年7月起与长安车联在自动驾驶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3-1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