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观天下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观天下

世界上最神秘的“沉睡村”,村民随时倒地就睡,2年后才发现真相

在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都发生着人们看起来很奇特的事情,就连睡觉这种事情都能变得奇怪起来,在我们看来睡觉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毕竟人们都是要通过休息来缓解自己的疲惫,补充一下精力,但是睡太长时间也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且大多数人都是有着固定的睡眠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可以随时倒地就睡的呢?

image.png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村庄就是如此的奇特,里面的村民可以随时倒地就睡,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沉睡村”了。这个村庄是位于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奇村,这个村庄里面的人达到了一种境界,就是随时随地说睡就睡,不论是在马路上走着,还是正在躺椅上看着报纸,困意来了拦都拦不住,立马趴在那里睡起来。

image.png

有些人第一次看见这种情况的时候都吓了一跳,就好比你的小伙伴正和你说这话,睡意上来了,“啪”的一下倒在你的身上睡了起来,还是挺吓人的。本来这个村庄里面的人都是非常正常的,但不知从什么时间起来,村庄里面说睡就睡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了,倒头就能睡着,并且一睡最低就是大半天,时间长了连五六天的都有。

image.png

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也严重影响了当地人的生活,毕竟这样子睡下去还是非常影响人们的生活,思维什么的都集中不起来,更别说好好工作了,而这个神奇的现象也引起了专家的兴趣,来这里专门调查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对这里的土壤和水质都进行了研究没有太大的发现,经过两年的时间才终于找出了真相。

image.png

原来是村子附近有一个铀矿,这里散发了一种对人体有害的辐射,长时间积累下来就造成了村民们嗜睡的情况,虽然知道真相以后将它赶紧弄走了,但是这里还是有些影响,毕竟时间这么长了,想要完全消除这种状况只能慢慢的等待,所以为了人们的安全着想只能让当地人搬离这个地方。

image.png

虽然有一些人不舍得离开生活的地方,仍然居住在这里,但是当地还是变得空荡荡了起来,就像是一座“鬼城”。

image.png

如果不是对身体有害,想一下这种让人瞬间入睡的情况也是很令人心动的,毕竟很多人都有着失眠的毛病,想睡就睡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啊。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2021-03-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