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财经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财经讲坛

又一国产巨头崛起:研发怒砸8百亿,专利近万件华为都表示惊叹!

又一国产巨头崛起:研发怒砸8百亿,专利近万件华为都表示惊叹!

在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华为排名第一,恒大排名第二,中国民营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中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国家也在大力发展民营企业。

又一民企崛起,在研发上投入超过了800亿,目前已经累计申请专利达到了9500件,成为了行业霸主,这个就是汉能集团。

目前汉能集团在清洁能源上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一,占据了全球众多的市场,但是竞争对手也是非常多的。

现在汉能集团的市场已经扩展的全球各国国家,在非洲都有分支机构,汉能集团主要的产品就是水电和风电,以及太阳能发电等。

在李河君创建汉能的时候,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是他在建造方面发展速度非常快,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且耗时8年,投资了200亿建造了金安桥水电站。

目前,金安桥水电站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水电站,仅这一个水电站每年就能为汉能集团带来几百亿的收入。

所以汉能集团又投入了几百亿研发更先进的建造技术,目前已经在研发上投入超过了800亿,汉能不仅在技术上投资大量的资金,还是收购其他公司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

在经历8年的时间,进行了4次海外收购,总投资超500亿,汉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公司。

李河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很能专注最实业,现在并没有想着要做金融或者其他的行业,要成为实业领域的领导者、

在2004年李河君还请到了诺贝尔奖物理学得主,到汉能集团进行研究高科技能源,并且还招聘了很多青年科学家,并且拥有上百名的博士研究团队。

目前汉能集团在薄膜太阳能上已经获得了超过9500件专利,成为了行业第一,当问到李河君为什么做太阳能行业的时候,李河君说目前全球空气污染都非常严重,人类的生存已经遇到了很大的问题。

所以他就想为环境保护做出努力,在未来太阳能新能源将成为主流,所以我们已经走在世界太阳能科技行业的前列,这样在以后才能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现在来看汉能已经成为太阳能领域的前列了。

10-13-34-46-97256.jpg

对于成为行业第一的汉能集团,在接下来将继续发力,研发出更多世界先进的技术,把中国的太阳能技术推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我们也非常看好汉能集团未来的发展,你们觉得汉能集团能成为全球霸主吗?


2019-8-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