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筑梦未来 艾多美慈善事业传递生命价值

市场经济下,我们衡量一个企业大多从规模、效益等角度看,其实慈善事业更能反应了一个企业真正的高度。而艾多美的慈善教育,更是集慈善与发展于一体,通过慈善活动的实施,改善了孩子们的教育环境,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进而推动社会科技和经济的发展。可以说,艾多美的慈善教育项目是慈善和公益的融合和统一,代表了现代慈善事业的方向和趋势。

image.png

“艾多美慈善教育”公益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善款,帮助偏远地区学校改善学校硬件和软件条件,为贫困地区的适学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条件和更有质量的教育环境。

2021年4月19日,“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于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新兴大李小学举办了捐赠仪式。“爱心点燃希望,真心温暖校园”,艾多美为新兴大李小学捐赠教学课桌椅等教育教学设施,助力学校多元化授课,翻新了教室为学生们提供了崭新整洁的学习环境,还捐赠了大量的课外图书、篮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增强身体素质。捐赠价值总计25万余元。新兴大李小学侯光杰校长表示:学校通过“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支持学校改善教育条件的实例,教导他们感恩社会、努力学习、回馈社会,这对孩子们来说是具有非常意义的成长经历。

2021524日,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塔哈镇中心学校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艾多美向学校捐赠的文体用品,为孩子们创造了优质的学习环境,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image.png

202163日,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走进云南昭通镇雄县银厂小学,帮助鱼洞乡银厂小学翻新教室,捐赠了大量教育教学设施、书包及文体用品。我们的教室也可以用窗明几净、宽敞明亮来形容了,没有吱吱响的旧桌椅,没有满是粉尘的旧黑板,感谢捐助的叔叔阿姨们,欢迎更多的人来参观我们学校!银厂小学的孩子们分享着他们的喜悦。

image.png

2021616,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在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小学顺利实施。操场上,孩子们和艾多美爱心志愿者把一只只美丽的风筝放飞到空中,天空里的风筝装点了孩子们童真的梦想,也承载了艾多美志愿者的点点爱心。风声、奔跑声、欢笑声交织成了一曲欢乐颂。

image.png

2021913日,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爱心之旅来到四川省阿坝州麦洼乡小学,孩子们身着美丽的藏族服装,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特色劳技课程,挤牛奶、打油酥,孩子们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2021927日,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在甘肃陇南西和县姚河小学举办捐赠仪式,为学校200余名学生改善学习环境、丰富课余生活。从咯吱作响的木椅到崭新牢固的课桌椅、从坑坑洼洼的墙面到整洁明亮的教室,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为学校带来了显著的变化,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心里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image.png

202110月,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来到江西省吉安市黄坑乡水口小学。崭新的墙面、便捷的教学设备、安全稳固的桌椅,艾多美项目为江西水口小学带来了一系列的变化,江西省吉安市政府领导表示艾多美项目把将温暖带给孩子们,在他们的心灵上播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以后也成为关心他人、回馈社会的人。孩子们也用当地特色的油纸伞舞蹈表达他们的感恩。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学习热情,艾多美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生活和学习的热爱。

image.png

艾多美2021年的慈善教育之旅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自4月份起,艾多美慈善之旅走过全国7个省份,行程近一万公里,113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项目为全国近十所学校做了大量的捐赠和教室翻新,极大改善了学校硬件和软件条件,为学生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

艾多美慈善教育兼慈善与教育为一体,让孩子们不仅有了更好的教学环境,而且深深体悟到慈善的力量,体悟到慈善能够改变人和社会的强大魅力,激发回馈社会和他人的热情和希望,让爱和善为核心的慈善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艾多美也在慈善教育的路程中收获了快乐,提升了企业的境界,传承了慈善教育文化,让志愿者也感受到了更多的生命价值。未来艾多美将始终继续爱与分享的原则,把在社会中取得的利益,再次返还给社会,为慈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1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