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记者蹲点宁海“共享药箱”,定格温暖瞬间!

近日,由宁波宁海县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组建的“共享药箱”服务点在原老棉纺厂成立,一周以来,互联网行业的十几名小伙伴和志愿者们每天坚守在岗位上,有的负责消毒,有的负责引导、登记、维持秩序,有的整理药品及物资,也有的负责直播,还有针对年老疾病或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送药上门和取药的……

截止12月29日14时,“共享药箱”已有278人捐助药品826盒(瓶),1500多人次来到现场领取药物。记者蹲点“共享药箱”,用画面记录下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

image.png

在特殊情况下,志愿者会酌情的送药上门。图为外卖小哥,经老人子女的联系,为越溪乡的一位老人送药上门。

image.png

图中这位少年(右一),他是该项活动的早期志愿者之一,负责上门接收不方便到现场捐赠的药品。

image.png

图中的是一名前童中学的学生(右一)。第一天她跟随母亲捐赠药物,第二天她就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image.png

一天晚上,一名女士发现“共享药箱”服务点缺少热水,次日一早,她就送来一个崭新的茶壶,希望坚守在这里的同志都能喝上一口热水。

image.png

“小朋友、谢谢你”“共享药箱”成立后,前来捐药、领药的市民络绎不绝,最小的只有四岁,最大的八十多岁。

image.png

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的会员和志愿者,利用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把“共享药箱“事故传给更多的人。

image.png

“共享药箱”成立后,到这里捐药、取药的市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始终把消毒工作放在首位。

image.png

一名老人在这里领到退烧药后,开心地为这里的“小伙伴”们竖直大拇指。



2022-12-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