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善益寰宇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善益寰宇

高通捐赠800万元继续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建设

9月12日,高通公司通过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00万元,以支持在乡村振兴重点地区开展教育、农业、医疗等领域的项目。



图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志刚、高通公司企业责任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安吉拉·贝克出席高通公司---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乡村发展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志刚表示:“产业发展关键在科技。随着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向纵深推进,数字经济正在融入农业生产各领域。我们要加速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技术与农业生产深度融合。2020年起,高通携手我会发起‘智慧农业’项目,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丰富的经验和可借鉴的示范。”

高通公司企业责任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安吉拉·贝克表示:“高通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无线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多年来,高通高度关注科技在乡村发展领域的应用,并积极为乡村地区的学生提供STEM教育(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的机会。我们期待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继续合作。”



2023-09-14

分享到:

上一条:防汛救灾一线|致敬!泥泞中的身影!

下一条: 无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