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西甲赛程公布:国家德比在10月25日和4月11日举行

image.png

9月1日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赛程抽签刚刚完成,首轮联赛将在9月13日开始,巴萨主场迎战升班马埃尔切,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菲,马竞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本赛季两回合国家德比:首回合在第7轮,西班牙时间10月25日,在诺坎普举行。次回合在第30轮,西班牙时间4月11日,在皇马主场举行。

image.png

本赛季两回合马德里德比:首回合在第13轮,西班牙时间12月13日,在皇马主场举行,次回合在第26轮,西班牙时间3月7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

image.png

注:

1,参加欧战的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赫塔菲,以及参加升级附加赛的埃尔切6支球队将在首轮相遇,这三场比赛将延期。

2,巴萨,马竞,塞维利亚和埃尔切的第二轮联赛继续延期。

3,实际上皇马的首场联赛是第二轮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巴萨的首场联赛是第三轮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马竞的首轮联赛是第三轮主场迎战格拉纳达。



2020-09-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