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中超A组排名出炉,2人同天生日,礼物有收有送,鲁能体验卡到期

8月20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两场对决。广州恒大2-1险胜江苏苏宁,重新夺回A组积分榜头名。另外一场比赛,大连人2-3不敌深圳佳兆业,还是没能拿到赛季首胜,继续在A组垫底。

image.png

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此役,卡纳瓦罗轮休了“射手王”韦世豪。上半场比赛,艾克森通过点球帮助恒大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埃德尔的进球帮助苏宁追平比分。然而,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被一次失误成功抢镜。第84分钟,江苏苏宁门将顾超一次低级传球失误,直接将球送到了保利尼奥脚下,后者欣然笑纳,2-1帮助恒大收下3分。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正是苏宁门将顾超的31岁生日,也是恒大老将郑智的40岁生日。31岁“寿星”给40岁“寿星”送礼,是不是太客气先不说,至少这个31岁生日夜的蛋糕都变味了。

image.png

随着恒大如愿拿到3分,山东鲁能昨晚获得的“领头羊1日体验卡”到期,恒大重回A组第一,鲁能则力压输球的苏宁,排到了第二的位置。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双双输球后积分不变,分居3、4位。

image.png

大连人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同样充满戏剧性。开场12分钟,张翀的黄油手送给郜林一粒进球。此后,普雷西亚多的冲顶帮助深圳半场2球领先。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龙东和哈姆西克5分钟内连进2球,让大连人又看到了争夺首胜的希望。但第74分钟的点球让他们的梦想破灭,马里主罚命中,深圳3-2带走胜利。大连人6轮比赛依旧不胜,2平4负继续稳当副班长。



2020-08-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