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女子和男友密谋,多次给饮酒丈夫吃头孢,网友:大郎吃药杀夫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夫妻本来是亲密无间,十分甜蜜的,但是也会因为一点小事翻脸,成为生疏的陌生人。

但是无论关系变得怎样,“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是最亲密的人,两人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不看僧面看佛面”,总归还是有一些情分的,就算成了陌生人,也应该对彼此留有一写情分。

image.png

女子伙同情人,多次谋害丈夫

婚姻里总是或有各种的矛盾和摩擦,这些问题不被正确地解决,终将会在两人之间架起鸿沟,让两人的关系变得疏远、淡漠。可惜很多夫妻都把这些问题视为正常现象,从来都没有想要真实问题,真正地将其解决。

河南的一位71年的女子黄女士(化名),和丈夫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一直以来两人中都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两人都觉得婚姻生活本来就是这样。但是越来越多的问题将两人越推越远,黄女士终于受不了这样的婚姻生活了。

image.png

她找到她的情人,商量着两人一起共同生活,在黄女士眼里,情人只会给自己带来快乐,没有家长里短,也没有柴米油盐,两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幸福的。于是两人在一起密谋,让黄女士的丈夫“意外”死亡,这样两人就能名正言顺地在一起。

“头孢配酒,说走就走。”对于二人来说,最常见的致命方法就是头孢和酒,而且黄女士的丈夫又有饮酒的习惯,所以这个方法成功的几率比较大。两人买到了大量的头孢,黄女士也找准时机,在丈夫喝酒时多次将头孢放进食物中,让丈夫吃。

image.png

事情败露,两人互相推脱责任

两人谋害黄女士丈夫的事情还没有成功,就被黄女士的丈夫发现,两人也迅速被捕。“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档位线真正到来的时候,就算好事夫妻都不一定会以命相护,情人就更不用提了,情人在一起本就会贪图一时欢愉,怎么会真心相待呢?

当法院开庭对二人进行审讯时,二人竟然在法庭上当着众人的面互相推诿起来。黄女士表示是情人怂恿自己买药杀夫,甚至不惜威胁自己,自己迫于无奈,只能听从。但是在情人口中,计划是黄女士提出来的,药也是黄女士买的,自己只是协助了黄女士而已。

image.png

经过对两人的调查,二人均积极实现杀人计划,为的就是达到一起生活的目的。两人都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罪。

在事件中,黄女士获得了丈夫的谅解,所以可以从轻处罚。最后决定两人都是主犯,都获刑二年。

网友:这是现实版“潘金莲”

时间在网上引发了极高的热度,网友们都被黄女士的行为震撼到了。很多网友不解:“不爱了可以离婚,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这情节感觉真熟悉,简直就是现代版潘金莲。”“为了和情人在一起,就能对自己朝夕相伴的丈夫下手?这个女人真可怕。”“即使这样了为什么丈夫还要原谅女人呢?我不理解。”

网友们的评论中,都是对于黄女士的批评指责。黄女士的行为确实很过分,就算夫妻之间有再大的问题,但是那毕竟是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两人有着最亲密的关系。同躺在一张床上,丈夫想的是生活琐事,妻子却辗转反侧,一直计划着怎么要丈夫的命,这样想起来,妻子确实恐怖。

image.png

笔者认为,丈夫在这次事件中幸存,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我们不知道丈夫知道自己的妻子对自己充满杀意时们是否会感到难过,也不知道黄女士在给丈夫喂药时,心理是否会划过不忍,但是我们知道,这对夫妻俩,如果早些面对自己的问题,在生活中的问题被放大时多解决问题,那么两人的不会走到今天的局面。笔者也再次呼吁大家,婚姻生活中,存在问题是常态,但是当问题出现时,我们要找办法积极解决,任其自由发展绝对不会让问题消失。



2022-05-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