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广东捣毁一淫窝,工作年龄不能超过24岁,甚至还有岗前培训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社会的治安已经很好了,还会有一些非法分子冒着险去做一些不法交易,最后来一个自讨苦吃。尤其是嫖娼的这种行为最为明显,不过一旦出现这种现象,相关部门就会对此进行严厉的打击。最近广东警方就捣毁了一个淫窝,据了解这个组织还是比较大的一个团伙。

image.png

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共有30多个人员,这个团伙会给嫖客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当然也就包括了一些不法交易,其中每一次的服务时间大概是两个多小时。而且他们也会经常去招聘一些失足女子,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对失足女子还是有着要求的。

image.png

本以为从事这种工作是个女性,年龄差不多也就可以了,谁知道竟然还有着这么多的要求。据了解,失足女子入职的年龄不能超过24岁,甚至在正式上岗之前还是需要经过岗前培训的,只有成绩合格之后才能够接待客人。要是成绩不合格自然也就被刷下去了,听起来倒像是什么正规大公司一样,简直无语。

image.png

那么令人好奇的是什么叫做岗前培训呢?内容还真的是不言而喻,看来广大的女性同胞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2-12-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