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家乡美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家乡美

等一个人,陪我去南雄邂逅醉人秋色,漫步在满天飞舞的银杏童话世界里

有人说:没有在秋天去过银杏村的人,是不足以谈秋天的。

1.jpg

叶落知秋,霜落知寒,如果说是秋风给了秋天颜色,那么,银杏就是阳光下多彩绚烂的一种。

2.jpg

秋天的南雄是绚烂的,水光潋滟,层林尽染,美得像是一幅幅色彩浓烈的油画,特别是接下来的时间,南雄这些地方,马上就要披上一件金灿灿的外衣。

3.jpg

泛着金黄的树叶,像扇子、像蝴蝶,在这蓝天白云与青山间飞舞,让这个萧瑟的秋天,抹上一笔绚烂的色调。

4.jpg

不同于枫叶的姹紫嫣红,银杏它只是用一种颜色,便把秋渲染到了极致。

5.jpg

漫步古朴宁静的乡村街道,欣赏美如油画般的银杏叶,薄薄的晨雾,流动的光影...当这一切都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走进一个童话般的故事里。

6.jpg

南雄帽子峰林场,每年金秋时节,都是一番世外桃源的景象,金黄色的银杏叶挂满枝头,特别是帽子峰的连片成林,壮观且震撼。

7.jpg

 帽子峰林场美丽的金秋景色,当属林场两旁绚烂银杏组成的黄金大道,地上一层层金灿灿的地毯,不时“淹没”人们的脚尖。

8.jpg

9.jpg

金光闪闪的杏叶,摇摇曳曳,在秋风中仿佛金蝴蝶般翻飞起来,走在深秋的银杏林间,就仿佛走进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

10.jpg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带上家人一起来韶关南雄,看着银杏叶缓缓飘落,恍若失神,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

11.jpg

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你要的清新、文艺、青春,这里都能帮你实现,赶紧约上你的TA,拍一组秋天的写真吧。

13.jpg

14.jpg

12.jpg

无论是站着、躺着还是坐着,各个角度都能拍出大片的效果,在这个梦幻般的季节里,是时候送自己一场短暂的旅行了。

15.jpg

16.jpg

在都市生活久了,忙于工作奔波,小周末不妨带上相机和家人,一起来到这拍拍美丽的银杏叶,品尝农家菜别有风味的,晚上抬头看看天空,满天的繁星让人心醉。

17.jpg

18.jpg

玩够了当然是要填饱肚子了,到了南雄必吃的几个菜:酸笋鸭、南雄酿豆腐、鹅王、牛杂、饺俚糍…如果你不吃辣,记得交待上“微辣”因为南雄菜口味都偏辣一些。

19.jpg

还可以带一些南雄特产回去给家人哦,白果(银杏的果实)、板鸭、笋干、香菇、灵芝、红菇、黄烟等等。

20.jpg



2018-11-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