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养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养生文化

常说的红茶养胃、绿茶伤胃,这是真的吗?爱茶人士来看看

在现在这个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很多人都特别希望身体更加健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胃口变得非常好,一定要记得完全可以通过一些饮食的方式,经常喝一些红茶,可以达到养胃的,绿茶可以达到伤胃的,那么这种情况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就应该来看一下的。

1.jpg


常说的红茶养胃、绿茶伤胃,这是真的吗?爱茶人士来看看

浓茶特伤胃,胃不好的人忌喝

有很多人喝茶喜欢喝那种比较浓的茶,觉得这样能品到茶的真正的醇香气息,但其实这种做法是存在误区的。因为沏的浓茶当中咖啡因和茶碱等物质的含量非常高,这种茶虽然口感上比较浓厚醇香,但是长期喝的话是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的,不仅会刺激和破坏我们的胃粘膜,甚至还会带来各种充血、水肿等症状,时间长了的话真的对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所以说胃功能不好的人千万不要喝浓茶,特别伤胃。

2.jpg

胃是我们体内消化和吸收食物的重要器官,平时一定要多加保养,建议多食温性的食物,不要贪凉,不管是绿茶还是红茶,都属凉性,胃不好的人还是要少喝为好,而且还要远离辛辣生冷等刺激胃部的食物。有一个好的身体前提就是要有一个强大的胃,先要吃得好,才能身体好。

3.jpg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喝什么茶水,那么适当的去喝也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经常喝一些浓茶也会伤害胃口,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所以为了身体大家一定要记得,保护好我们的胃口也是非常关键的,平时应该要更快的去保养和护理,不要吃一些比较凉的,多喝一些,蔬菜和水果。



2019-6-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