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养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养生文化

5个摆烂减肥方法,让你夏天拥有A4腰

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能让女生美出新高度的,一定不是衣服,而是一个好身材,保持一个好身材是一种生活态度,不管在哪个年纪,都要活成自己最好的模样,既能温柔岁月,又能惊艳时光。

现在正值减肥的最佳时节,时间很紧,夏天很近,是时候找回属于自己的小蛮腰了。

image.png

你是不是发现自己小肚腩越来越大了?都不敢穿紧身裙了吧?光有一颗减肥的心,最后却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

相信你一直幻想有一个超级简单能躺瘦的方法,完全躺着瘦是不可能的,但是下面的方法绝对属于“摆烂减肥法”,简单易行好操作。

一、16+8饮食减肥法

16+8饮食减肥法非常适合懒人减肥,因为它不需要去严格地计算食物的热量,关键你在8小时的进食时间里几乎不需要忌口,反而不必刻意的去少吃减少摄入。

image.png

方法也很简单,你需要在一天内的8小时吃完一日三餐,剩下的16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可以喝水、喝茶、喝黑咖啡。推荐时间:早9点、午12点、晚17点。

16+8饮食法的原理是建立在控制胰岛素分泌时间长短的基础上,让我们人体处于一个较长时间的燃脂状态。

image.png

二、黑咖啡减肥法

喝黑咖啡减肥法也非常适合懒人减肥,每天一杯黑咖啡,既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又能促进燃烧脂肪,怪不得很多明星都在用黑咖啡减肥。

1、晨起一杯黑咖啡:可以促进一上午的新陈代谢,还能缓解便秘,消除水肿。

2、运动前一杯黑咖啡:可以提高运动耐力并缓解运动带来的肌肉酸痛,关键可以促进燃脂效果。研究发现,喝黑咖啡可以促进3%-11%的燃脂效果。

3、午餐后一杯黑咖啡:可以帮助促进餐后脂肪的消化和分解,起到预防肥胖的作用。

image.png

下面这款尝布黑咖啡,它0蔗糖0脂肪,几乎没有热量,非常适合减肥期间的姐妹喝,不仅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可以加速燃烧脂肪,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我和姐妹以及很多学员都在喝,效果超级明显,有人一周瘦了6斤,也有人一个月瘦了20多斤。

三、改善生活习惯减肥法

1、不久坐:长期久坐会造成下肢血液循环受阻,让脂肪更容易堆积在腰腹部。建议久坐一个小时就起来活动活动。吃好饭也不要立马躺下,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靠墙站15分钟,其实久坐比跑步更伤膝盖。

image.png

2、不熬夜:经常熬夜会引起人体激素的分泌紊乱,比如皮质醇分泌上升,瘦素水平下降。有研究显示,每天只睡五小时的人比睡眠超过八小时以上的人体重容易增长,在白天会更偏向于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大概一天能多收入500大卡左右的热量。而且熬夜刷手机容易刷到美食的视频,从而增加了减肥的难度。

image.png

四、多喝水减肥法

多喝水是性价比最高的减肥方法,脂肪的分解是需要大量水参与的(一个脂肪分子的分解需要3个水分子参与)。

三餐之前喝一杯水可以适当地增加饱腹感,减少正餐热量的摄入。减肥期间每天保证2000ml~3000ml的饮水量,也可以按照自己的体重来计算,保证每天每公斤体重30~40ml的饮水量。

image.png

五、改善吃饭顺序减肥法

这个方法不需要你关心吃什么吃多少,只要简单地改变一下吃饭的顺序就能帮你瘦下来,非常符合懒人减肥。

只要按照“蔬菜——肉类——主食”这个顺序吃饭,不仅可以在你无意识的状态下控制进食量,同时还能缓解血糖升高的速度,从而达到预防肥胖的效果。

image.png



2023-04-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