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文体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文体快讯

小威和奥斯卡影后组建女子足球队

据21日报道,女子网坛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与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以及十余位美国女足前国家队成员一起,共同组建了一支主场位于洛杉矶的女子足球队。

image.png

美国国家女子足球联盟(NWSL)周二宣布了这支尚未命名的新球队,该联盟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尚无俱乐部成员。“女足联盟的发展轨迹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需要对扩张速度和合作社区进行战略性筹划,”联盟专员丽莎·贝尔德表示,“考虑到洛杉矶地区已经有不少对女足联盟感兴趣的球迷,我们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image.png

球队的创建者除了小威和波特曼,还有小威的丈夫亚历克斯·奥哈尼安,以及包括劳伦·切尼·哈利戴、阿比·万巴赫在内的多位美国女足前国家队成员和美国各界知名女性。奥斯卡影后波特曼在声明中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从今天起,我们成立了第一支由女性拥有多数股权和领导权的队伍”。

image.png

这支球队尚未宣布正式队名和主场,拥有者暂时借用洛杉矶市别称“天使之城”来称呼它。这将是美国女足联盟第11支球队,计划2022年赛季开始后正式加盟。“这支球队对美国女足联盟的意义重大”,《福布斯》杂志评论称,“新俱乐部拥有众多聚光灯下的名人,有助于改善联盟夏季赛季停摆造成的财政困难,打破体育界的保守传统,重获球迷对女足运动的热爱”。



2020-07-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