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自已孩子给别人带,患病了却想退全款,深圳女子:我不过分!

image.png

俗话:百密无一疏,即使再完美也有瑕疵。同样道理,在服务行业当中,即使是再好、高级顶级服务,也有服务不周全的缺点,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总是会有缺点。

产后四天的深圳张女士花了52800元入住了南山区一间月子会所,42天的套餐包含了宝宝洗澡、按摩等种服务内容。从住进去第一天开始,张女士便将自己的宝宝完全托管给他们。

image.png

可25天后,刚出生29天的宝宝就出现问题,经医院确诊为泌尿系统感染,并且医院已经排除了先天性问题,因此张女士认为是会所护理不当造成。

image.png

但会所认为这是先天性问题,而且还不认张女士的医院证明,并且态度就是无谓。经过多次协商,会所愿意退张女士没有住的费用,并且报销宝宝医疗费。

但张女士认为自己月子没有坐好,小孩没有护理好,退全额这不过分!

而会所经理认为,会所医生给出的说法是有可能是无天性造成的,但客人却以他的认知为准,个人建议还是走司法途径解决。

至于退款问题,还是像以前一样,可退没住完的天数和报销宝宝费用,但是在这住了这么长时间,要完全免费、还要赔医疗费,则是需要一个依据。

image.png

最后儿科医生表示宝宝泌尿系统感染的源头是细菌感染,但具体诱因很难判断“即使是照顾得很好、处理的很好,也不一定保证是一个无菌的状态”另外还要考虑宝宝身体结构和免疫力问题。

看完之后,很多网友都不支持张女士这种作法,花5万多去月子会所,然后全程让会所工作人员来服务和护理宝宝,都认为张女士是不负责任。

image.png

当然,你有这个资金条件,可以任性去享受自己想过的生活,并不过错,也是你权力。

但是,钱花出去,要花得其所。如今出了钱,自己还受了罪,想要会所退全款,但证据不足,理由不明;又不能接受目前这个赔偿方案,宝宝和自己也因此犯病。

这看起来不是自找的嘛?

image.png

当然,会所工作人员的护理问题也不能全部排除,也有一定原因在此。不过在前面已提到,即使再好的服务,也有一定瑕疵。会所即使再怎么消毒,也不能保证是无菌状态。

况且,儿科医生也表示过,“即使是照顾得很好、处理的很好,也不一定保证是一个无菌的状态”

女人坐月子是相当重要,如果疗养不好会给身体留下疾病。同时,刚出生的宝宝更不能依赖别人,家境再好,也不能经他人之手照顾自己的亲生骨肉。

image.png

有这5万多块,还不如在家休养,让婆婆或其它家属过来带,吃好喝好住好,也好过宝宝在外面,给他人照顾,对于孩子的健康和卫生问题,家里总比外边的会所好很多!



2021-09-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