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中国有特色的4个美食城市,美食小吃随处可见,有你的家乡吗

我们经常听人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因为笑容会给人带来好的运气。

其实,不仅是爱笑,爱吃的人运气也不差的。爱吃的人都是有福之人,他们为了吃可以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寻找美味,也都特别的会享受生活。

image.png

有的吃货一旦提到美食,就会时不时的咽口水,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本能,只是反应大了一点而已。中国的美食那可是深受食客的喜爱呢,它的烹饪方法有很多,味道也各不一样。

很多人出国旅游,都吃不惯外国的美食吧,有的人甚至专门找中餐厅,其实中国国内的风景,一点也不必外国产呢,美食更是美味可口呢,大家快来看看吧!中国有特色的4个美食城市,被称为“美食之城”,有你的家乡吗?

 image.png

第一种:北京的美食小吃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经济最发展的城市之一。正是因为这样,从而吸引了不少来这里工作的人,北京的美食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它被称为世界的第八大“美食之城”。北京的美食文化源远流长,而且品种多,用料也是极其的讲究了。

在北京最有特色的美食小吃主要有北京的豆汁儿、酸梅汤、爆肚、炒肝,当然还有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北京烤鸭了。要想吃到这些美食小吃,在北京的王府井、前门、护国寺、后海等地方,是可以寻到北京最正宗的美食小吃的。

image.png

第二种:上海的美食小吃

上海也是很多人工作最向往的地方了,那里不仅工作环境非常的好,而且,还能让很多年轻人在这里大展才华。上海的美食小吃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我们不用到偏僻的小巷来寻味美食,在大街小巷都有美食的味道,我们顺着它的香味,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美食小吃了。

上海的美食可不是只藏于米其林这种高级的餐厅里面,毕竟中国人常说越不起眼的才越地道。

image.png

第三种:广东的美食小吃

说到广东的美食,在大家眼中,那应该是很能吃的一座城市了,无论是天上飞的,水里游的,还是陆地上跑的,只要能被广东人抓住了,那一定是逃脱不了他们的食欲。

广东菜又被称为粤菜,它汇集了各个地方的美食小吃,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最好的美食融合在一起。广东菜最讲究的就是色香味形、清鲜嫩脆,所以,广东菜不会那么的油腻,而不会那么的重辣,主要以清淡、鲜嫩为主。

000.png

第四种:四川的美食小吃了

四川的美食主要以辣出名,什么麻辣火锅、串串香、麻辣烫、麻辣兔头等,喜欢吃辣的人,就非常的爱吃四川的辣味美食,而不喜欢吃的人则一口也吃不下去,实在是太呛人了。

四川人爱吃辣,主要是因为他们所居住的环境造成的,所以,吃辣椒可以排湿气,还可以驱寒保暖。四川美食特别的注重食物的调味,而且调味的技巧特别的多,从而形成了不同的风格。

image.png

今天的美食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朋友们,你们对于《中国有特色的4个美食城市,美食小吃随处可见,有你的家乡吗?》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您,感谢您的评价,谢谢!


2019-10-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