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burberry推出2023兔年新禧贺岁广告

兔年新春悄然而至,Burberry推出2023兔年新禧贺岁广告大片,“跃”动初心,大展宏“兔”,秉承品牌冒险精神,以多元视角探索更多可能性,让灵感充盈整个兔年。

image.png

广告影片由演员齐溪、演员史彭元和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倾情演绎。在导演ZikaLiu的镜头中,每个人都在开放空间中开启了一段逐梦之旅,于跃动中探索心之所向,收获非凡体验,焕发自信、热情和创造力。全新发布的胶囊系列亦以新禧兔年为灵感,以松软兔耳焕新诠释TB专属标识图案,灵动点缀女装、男装、童装、标志性Lola萝纳包、配饰、羊绒围巾和丝巾。兔子印花采用背靠背的设计,兔耳连成心形图案,彰显玩趣俏皮的个性风采。

image.png

女装外套精品包括双面夹克,一面印有TB专属标识和礼赞新禧兔年的图案,另一面采用绗缝设计,并装饰品牌徽标。另有休闲版型兔子贴花绒头夹克、功能性羊毛飞行夹克。新款针织精品包括经典提花精纺圆领开衫,以及点缀兔年主题印花的嵌花针织衫。

Lanvin全新Botanica胶囊系列描绘如诗如画的梦幻秘境

全新Botanica胶囊系列从Lanvin2023度假系列的别致剪裁中采撷灵感,创作出全新的真丝质单品。别出心裁的专属印花亦为本系列增添亮点,生动描绘出一个如诗如画的梦幻秘境,俏皮的兔子跃然而现,繁花与蘑菇相映成趣,如同秘境奇遇。

image.png

本系列的配色灵感源自象征幸运的宝石与矿物:孔雀石代表新生与成功,珍珠代表长寿,粉晶代表爱情,翡翠代表仁慈与友善,奇妙迷人的缤纷色彩,无不传达美好祝福。

image.png

兔八哥登场BOSS携手LooneyTunes喜迎新春

史上超高知名度的卡通兔子形象——兔八哥和他的朋友们也要来共襄盛事。LooneyTunesxBOSS中国新年联名系列糅合超人气卡通形象与BOSS经典廓形,完美契合兔年新春主题。此次专属联名系列将兔八哥和他的朋友们与中国红等传统春节元素相结合,奉上主打奢华休闲风的运动服、针织品及外套等一系列男、女士单品。

image.png

图案、印花、贴饰与刺绣设计将两个极具辨识度的品牌有机结合。LooneyTunes趣味标语辅以多样的胡萝卜和萌兔图案,外加标志性的BOSS徽标和monogram印花,定义别具一格的俏皮美学。充满节日氛围的红色与金色被大胆地融入黑白色调,寓意对来年的美好祝福和期冀。学院风棒球外套玩转材质拼接和无性别着装理念,装饰主体为身着BOSS夹克、倚身超大字母B图案的兔八哥形象;拉链式双面穿夹克可随性变换造型。另有萌兔嵌花针织毛衣、同色调兔八哥刺绣黑色牛仔裤以及兔八哥和罗拉兔主题的红色表盘男、女士腕表。



2022-1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