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劲霸男装“茄克·龙的传人”中原大秀以中国茄克劲展东方气度

大河网讯 一件中国茄克,如何能够展现当代“龙的传人”独特精神风貌?如何以匠心实现东方美学的再创表达,从而在服饰语言创新展现中国当代男士的气度?9月9日,劲霸男装99套秀款以“茄克·龙的传人”为主题的茄克品类专场秀在河南郑州“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举办,这场中原大秀,劲霸男装用“茄克”展现东方气度。

image.png

本次大秀采撷非遗竹编、钧瓷意蕴、龙纹意象设计灵感创意,通过《天地共生》、《物我相融》、《人合共行》三个篇章,从“黄土孕育文化,麦穗延续苍生”的意蕴营造,再到创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99套秀款,丰富的服饰语言,让我们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精神文化符号。大秀现场,从场域、文化、服饰、舞蹈、音乐和“人”都在这里实现了自融自洽,展现中国高端新国货品牌对于东方美学的当代思考与表达。

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现场表示:“近年来劲霸男装持续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将东方美学作为高端新国货的内生源力,通过提取标志性的东方美学意象符号进行当代性设计、非遗合作、艺术家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蕴和美学价值注入中国茄克,劲展东方风度。”

image.png

新时代着衣者更趋多元化的个性,这是摆在劲霸男装面前持续性思考的课题。如何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还是要从源头来说,对于龙的传人们,无论时代不同、无论个体不同,但都有着相通的精神内核,那就是以匠心为核赓续中国传统文化、秉承东方审美,从而内化根植于血脉中的东方精神,外显“东方气度”。正是基于这一认识,创立43年来,劲霸男装始终秉持匠心,深耕在以茄克为核心的商务休闲男装,从面料、设计、花型、工艺等各方面不断精进,持续用一件好茄克满足中国男性的时代着装需求,让“东方气度”通过时代服饰有更多元的展现。

image.png

秀场上,劲霸男装以中国文化为线,极尽呈现当代男装的东方美学内蕴;秀场外,筹备三年,以中原文化为核心设计灵感,包含销售、服务、展陈三大功能区下共17个专区,超过 1200 平方米的劲霸男装郑州国贸店也正式开业,劲霸男装与终端区域市场探索配合,用文化共鸣完成品牌战略在地化;与此相呼应的,还有于SS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全新亮相的集中原文化意象、咖啡时尚生活、AI秀场互动于一体的@kb coffee 生活方式快闪店,为品牌新零售探索,再添一笔新色。

image.png

本场中原大秀,劲霸男装在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祖源地,寻脉“龙的传人”的文化根基,以匠心的创新性传承为基底,以“人”为品牌人文情怀的落点,共鸣当代中国男性的服饰文化新需求。



2023-09-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