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简介

品位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社简介> 《环球华人》杂志> 品位生活

美丽的斐济之旅,感受“天堂也不过如此”的风景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的岛国——斐济,拥着得天独厚的海岛资源,你甚至可以在这里体验刺激惊险又安全的鲨鱼潜。斐济一直是欧美中产阶级最爱的度假地之一,据说,这里的比基尼美女可是世界最靓的哦。

image.png

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全球十大美女海滩之一”。很容易让人发出“天堂不过如此”的感叹。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这里就是你的天堂。

image.png

斐济共和国,是一个太平洋岛国,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汤加以西、图瓦卢以南,由332个岛屿组成,其中106个有人居住。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主要有维提岛和瓦努阿岛等。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受飓风袭击。年平均气温22~30℃。

image.png

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斐济拥有30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所以成了鱼儿的天堂。

image.png

斐济岛屿众多,但是每个都很精致,最大的岛是美地来雾岛。在离帝国机场不远的码头,每天都有很多船次去各个小岛。

image.png

由于人口稀少而风景秀丽,欧美人士早就把斐济当作度假首选之一,甚至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这里度蜜月。小小的一个岛,还有很多高尔夫练习场。游客在斐济度假时,往往装束随意,扛着整箱的啤酒和帐篷,在洁白的沙滩上尽情欣赏落日余晖,果然是神仙一样的生活。

image.png



2020-10-28

分享到: